Callippphe

等繁星填满深渊

【文我】少带耳机

小甜饼           


小吵怡情        



骑士与花  (正文) 番外掉落



不听话的小孩不乖



“文哥,我听不到东西了”



疫情期间的某一天俞森熙坐在沙发上摘下耳机后,左耳一阵耳鸣,还伴有耳朵堵塞的感觉,刘耀文吓得赶紧带她去医院,查出来是突发性耳聋,好在只是左耳情况比较严重,对日常生活影响不太大



突发性耳聋总是伴随着恶心呕吐、眩晕、耳鸣等情况,虽然医生说多吃一些维生素药物,在一到两周内即可自愈,但是刘耀文自从从医院回来后就一直黑着脸



“刘耀文,你怎么不说话,你说说话好不好,让我知道我真的能听见”



“我跟你说话你听不见的,你还是找你的手机去吧”



俞森熙不知道他又在阴阳怪气什么,加上耳朵听力下降带来的不便让她更烦躁



“你能不能对病人好好说话”



“我没和你好好说过话吗俞森熙,我之前有没有跟你说过少带耳机少带耳机,家里就咱两个人,你带耳机有必要吗,你把我的话当屁放了?”



“现在又突发性耳聋,我也要负责,我哪有这么多时间照顾你,你以为全世界的人都像你这么闲,可以每天抱着手机耳机过一天吗”



刘耀文只是自责自己没照顾好她,练习确实也一天比一天忙,没想到说出来这些话就变了味



“你可以不用负责啊刘耀文,分开好了,是我拖累你了,是我麻烦你了,那就散了吧,你就不用照顾我了,你就可以甩掉我这个麻烦精了”



俞森熙抓起手机和耳机跑向了卧室



“等等,耳机放这,不许再用耳机”



“你管我!就你不闲,就你忙,跟你的练习忙一辈子去吧,别管我!”



刘耀文正要去把耳机拿回来,宋亚轩突然打来电话通知他会议时间,眼看在不走就要迟到了,总不能让股东们都等他一个,就走了



俞森熙拿耳机走其实也只是叛逆那股劲头来了,成年人还是惜命的,知道耳机的危害也就及时止损了,只是“谁让刘耀文说话那么过分,我偏要气他”



彩排顺利,结束的也比较早,刘耀文回来的路上买了一束花,带回家发现俞森熙还闷在房间里不出来



“晚饭吃什么”刘耀文在门口大声说着话尝试让她听到



“不吃!”



“那出来把今天的维生素吃了”



“不要!”



“别耍脾气,维生素必须吃,快点!”



刘耀文为了让俞森熙出来,收起了平时好声好气的样子,可算是把她叫出来了



俞森熙出来吃完维生素就立刻回房间,却被刘耀文圈在怀里堵住了去路,这时候才发现她眼圈红红的



“幺儿,别生气了,我不该那样说话”



“幺儿是不是偷偷哭过了,嗯?是文哥错了,文哥没有要抛下你,我们幺儿也不是麻烦精,幺幺是文哥的小爱神,今天话一时说重了,幺儿原谅文哥好不好”



“今天回来还给幺儿买了洋桔梗,幺儿你都不看一眼,文哥也很委屈”



“幺儿收回那些气话吧好吗,文哥求你了,以后不要轻易说分开吧散了吧这些话了,文哥也会伤心的”



俞森熙把头靠在刘耀文健壮有力的胸膛上,狠狠地锤了他两下又抱住他



“以后你再这样,一百束洋桔梗都没有用!”



“好好好,幺儿说了算,没有第二次了”



“那幺儿想吃点什么呢,晚饭可不能落下”



“想吃文哥做的蔬菜粥”



“那幺儿要先放开文哥啊,带着小爱神做饭,注意力全被你吸引走了”



刘耀文做饭的缝隙,俞森熙把他买回来的洋桔梗摆在了家里的花瓶中



纯洁的洋桔梗,永恒的我们



End.


彩蛋解锁羞羞文哥💐


评论(115)

热度(283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