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ppphe

等繁星填满深渊

【真我】和张哥电脑的孽缘

#火葬场系列  周末产物

关于我和张哥电脑的孽缘


灵感图在彩蛋


正文:


今天是美美的周日~来美美追个剧吧~



姜芸祁窝在床上准备好好享受周日却发现自己的电脑在书房,瞅见了张真源放在床头的电脑



“张哥!张哥?真源儿?”紧急呼叫楼下张哥



“诶~在呢乖乖,咋啦”隔空对话



“用你电脑追个剧喔”



“好~!”



over over 对话结束,可以使用



美美把被子团成团躺上去抱着电脑美美追剧,完美周日不过如此



but 张真源这个群怎么一直响啊,点进去一看,都在发一些不要紧的东西,什么辛苦啦之类的,诶不重要不重要先浅浅屏蔽一下吧



直到晚上,姜芸祁度过了美美的一天,可是张真源晚上拿到电脑看消息的时候人都傻了



被屏蔽的群是张真源的工作群,下午有紧急会议,先开了线上会议后召集了一些人回去加班,晚上张真源私聊同事的时候才了解到当时总监在会议里喊了张真源好长时间通知他这个负责人回去改方案,半天也没人回答



听到这里,姜芸祁才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



准备和张真源开口道歉



“真源儿,我......”



可是张真源现在满脑子都在想办法尽快弥补过失,还没等姜芸祁说话就拨了总监的号码起身去阳台通电话



姜芸祁默默跟过去,坐在客厅看着张真源的背影,拿着手机在不停的鞠躬说了好多抱歉,而这些,全都是因为姜芸祁所想要享受的“美美的周末”



负罪感涌上心头,姜芸祁如坐针毡,等待接受张真源的批评说教,连道歉的一大串说词都想好了



“我去加班,你先休息”姜芸祁预想的责备没有到来,但是平淡的回应比失控的情绪更让人害怕



张真源都没有看一眼姜芸祁拿了外套就出了门



随着“砰”的一声,门被重重的关上,姜芸祁吓得心里一颤



“完了完了张哥真的生气了😭😭😭”



姜芸祁自己在家像丢了魂儿一样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就坐在沙发上对着桌上的罪魁祸首——追剧的电脑发起了呆



一坐就是半夜



凌晨,张真源拖着满身疲惫回家,方案被紧急修改好,张真源也免不了一顿批评



“怎么还没睡,不是让你先休息?”



“嗯等你回来”



“事情都(解决了)————诶!”



张真源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姜芸祁起身过来时腿碰到了桌子,也碰翻了桌旁的一杯水,不偏不倚的全数撒在了旁边的电脑上



姜芸祁被张真源吼的一惊,转身看时,杯子里的水已经撒完,滚落到了地上,摔成了碎片



罪魁祸首已经粉身碎骨,但姜芸祁却雪上加霜,还没有因为屏蔽消息的事和张哥道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下全完了



再看张真源,虽然第一时间看到了水被打翻,可奈何玄关距离茶几实在太远,无法抢救



张真源本就疲惫,又整这一出确实心力交瘁,没办法克制自己的情绪



冲过去推开姜芸祁一边检查自己的电脑一边抱怨



“唉,我真是服了,姜芸祁我拜托你了,以后就不用动了好吗?一天天的不要再给我添麻烦了我求你了行吗,你是看我还不够忙吗”



“对不起,我只是,想帮帮你”



“谢谢,不用了,你什么都不干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



张真源说完就拿着电脑去了书房紧急抢救,不过还好,只是湿了外壳,电脑并没有坏掉



张真源后半夜睡觉也没有和姜芸祁在一起,自己搬了被子去了次卧,睡觉前张真源又想,晚上是不是说的太过了,但是转念一想,这样也好,让她涨涨记性



张真源劳累了一晚上后回到房间就快速入睡了,可是姜芸祁却没有,被张真源教训完以后怔怔的回到房间,脑子里却一直在回想着刚刚在客厅说过的话



越想越委屈,也没有张真源的睡前抱抱,鼻头一酸眼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浸在了枕头里,一滴接着一滴,再后来就不可控制地崩溃大哭,却不敢发出声音怕吵醒张真源



最后也不知怎么入睡,只是早上醒来眼睛肿成了内双,强迫姜芸祁回忆着昨晚从张真源嘴里说出来的那些话,又不自觉红了眼眶



早上又是周一了,姜芸祁起来时张真源已经不在家,都是上班族,早上八点开启社畜的一天



晚上回家后晚饭张真源也没有回来吃,留姜芸祁一个人在餐桌上对着两副碗筷,等着微信对话框里对方的回应



一整天两人都没有交流,到晚上姜芸祁已经准备躺床睡觉了



“滴滴咔哒”输入指纹密码进入家门的声音,是张真源回来了



姜芸祁在房间里听着动静,张真源在主卧门口停留了一会,最后还是回了次卧



十一点后,姜芸祁内心挣扎一番,垫着脚打开了张真源的屋门,偷偷钻进了他的被窝,从背后抱住了他



张真源作势就要把姜芸祁的手扒拉开,姜芸祁却抱的更紧,头在张真源的背后蹭了蹭,声音又带上了哭腔



“别,对不起嘛真源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别不理我好不好”



张真源虽然放下了手,但是也没有给出其他反应



“你都不听我解释,也不听我说完一句话,今天一天都没有理我,发消息你也不回,也不和我一起睡,不和我一起吃晚饭,不要讨厌我好不好真源儿,我以后,不会再犯错误了真源儿”



姜芸祁越说哭的越厉害,最后泣不成声,抽噎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干脆不顾张真源有没有理会,自顾自的放声痛苦起来



张真源就算当时再生气,现在早就已经消气了,本来就舍不得自家乖乖哭,何况这次哭的这么厉害,立刻翻过身来去哄



“好了,乖乖不哭了,是我不好,话说重了”



张真源一边帮姜芸祁擦眼泪一边口头安慰,但是姜芸祁的委屈得到回应,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越擦越多,像是要把两天来的愧疚与苦恼全数化作眼泪哭出来



“不哭了不哭了今天也很忙没有空出来时间回乖乖的消息,以后不会了,也不会再吼乖乖了,不哭了,睡觉好不好?不然明天眼睛该肿了”



姜芸祁泣不成声,最后又是哭累了睡在了张真源的怀里


后来张真源勒令姜芸祁但凡是电脑,都要放在支架上


End.


PS:屏蔽群消息这事儿我确确实实干过🌚嫌我弟钉钉群烦,给他屏蔽了导致晚上上课老师点名他没在,内涵了他一整节课,还被我妈骂哭了(再对我弟说一声抱歉)

评论(11)

热度(58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