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ppphe

等繁星填满深渊

【文我】汗淋淋的小狗不给贴贴

#追妻火葬场     短     #吵架梗


今天刘耀文又又又又生气了   



原因是俞森熙不给抱抱



“拜托,你刚打完球身上那么多汗,跟你抱抱那不就粘我一身嘛,你还在这生气上了”



刘小狗: ̄^ ̄゜我婆娘不爱我了我婆娘不爱我了我婆娘不爱我了都不抱我了开始嫌弃我了我是没人要的可怜小狗儿



“嘀咕什么呢在那你,还不动是不是,不回家了啊?”



“回什么家啊你都嫌弃我了,连个抱抱也不给,我今天就在这打球打到明天早上”



俞森熙在篮球场等了刘耀文一下午,刘耀文总是说一会就好,再打一球,打完就回家,俞森熙的耐心早就被消耗殆尽了哪还能听他说这种话,况且晚上回家还有视频会议和工作要做



“我真服了,我最后问你一遍,刘耀文你走不走😡你要还在这不动,我可不回来找你”



刘耀文其实在俞森熙说出最后问一遍的时候心里就一颤,害怕他家婆娘真的走了不管他了



但是想起当自己准确无误的投进篮的时候蹦蹦跳跳的回来想要抱着自家婆娘欢呼的时候却被狠狠的推开,还挨了一记白眼,现在还被凶了,刘小狗内心可太委屈了😖



“我才不回去,你爱上哪上哪去”



刘耀文说完就拍着篮球回到场地继续和兄弟们欢声笑语



俞森熙才没心思管他,这么大人了还赌气,只是赶着时间回去工作,头也不回的匆匆离开了



俞森熙回到家后也来不及给自己做晚饭,喝了点水润润嗓子就立马开始线上会议



会议开完后还要继续写策划,俞森熙就一直在书房埋头苦干,直到天黑透了才伸伸懒腰打开房门发现刘耀文还没回家



“什么狗脾气”



俞森熙在心里吐槽了刘耀文,却还是很关心他,拿出手机打算和他打电话,刚好赶上刘耀文开门回家



另一边篮球场


其实俞森熙走后,刘耀文也没有心思打球,天一点点的变黑,星星都出来了,篮球场的灯一盏盏亮起来,一起打球的兄弟们早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媳妇了,可是刘小狗还一个球也没进



“什么啊,天都黑了这婆娘还真不来啊,明明不给我抱抱的是她啊,都不知道来哄哄我”



“哐当”投出去的篮球在篮筐边转了几圈又滚了出来



“唉蒜辣蒜辣,外面这么冷就不让我家婆娘出门了,指不定是她心有余而力不足呢,那就我回家看看她吧”



刘小狗还是那么会给自己找台阶



进门看到俞森熙就站在书房门口左手一杯水,右手攥着手机,脚上还是拖鞋



“还真没打算找我,真有你的俞森熙”



“为什么要找你,你不是说要自己打球打到明天早上吗,这么早回来干嘛,跟你的篮球过一辈子吧”



“你哪来这么大脾气?我看是给你惯坏了是不是!”



刘耀文突然加大了音量,让本来还担心他的俞森熙瞬间炸毛



“刘耀文你现在跟我凶什么?



下午是谁和我说就陪他出去打一会,我是不是告诉你我晚上还有工作要早点回来?



你倒好,你倒是玩爽了是不是?



再来一球再来一球,你数数你今天下午说了多少遍再来一球,你自己问问你自己我有没有提醒过你要早点回家,你听了吗?



看你玩那么开心我都没对你当面发脾气,你倒好,在外面跟我赌气,回家还要吼我是不是



你打了一下午篮球你有功劳了是不是?”



刘耀文被俞森熙说的站在原地说不出话来,仔细回想起来确实是自己玩的太嗨了忘记了俞森熙晚上还有工作



低着头准备开口认错,俞森熙却不给他说话的机会



“想好了再跟我说话”



说完就端着水去卧室了,咚的一声关上卧室的门,吓的刘耀文心头一震



刘耀文在次卧洗完澡后才小心的打开主卧的门,发现俞森熙已经关灯睡觉了



“谢天谢地这次没给我锁外边”



刘耀文松了一口气慢慢进屋后乖乖的钻进被窝里,对着俞森熙的背影发呆,开始小声的承认错误



“宝贝?婆娘?老婆~我今天真的做错了,我不该对你发脾气,也不该和你赌气



以后你说过的话我都会好好记着的,我再也不这么贪玩了,以后一定早点回家,我乖乖的,好不好?老婆理理我嘛”



刘耀文轻轻的把背过去的俞森熙掰过来后发现她皱着眉还在流泪,还能听到小声的啜泣,心疼坏了,立马抱住她  拍一拍小宝贝



“对不起对不起宝贝,今天真的是我的错,不哭了好不好,以后再也不对宝贝发脾气了,原谅我吧好不好”



俞森熙抓住刘耀文的胳膊“胃疼”



俞森熙回来后没来得及吃晚饭,胃里空空的还喝了凉水,胃病自然会犯



“不哭,老公去帮你拿药,乖乖吃完药就好了”



哄着俞森熙吃完药后刘耀文躺下一边帮她捂胃,一边用小狗爪拍拍老婆帮老婆分散注意力好快速入睡



此后篮球场多了个天还没黑就着急往家跑的男人——刘小狗


End.


欢迎大家收看隐藏结局~

点点小蓝手嘛😩

评论(522)

热度(13021)

  1.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